中郡研究所倡导理念

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发展,县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竞强争优,建设创新活力型更加富裕绿色现代化幸福县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盱眙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召开

  4月13日,盱眙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召开。县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兴国、高辉、陈秉鑫、李阔、袁康、朱云亮、陈俊、夏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邓勇围绕“三感两真一前列”对盱眙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邓勇强调,要以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盱眙发展。盱眙作为江苏和淮安的一分子,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上级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工作、促发展,为盱眙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当好示范。要立足全局、保持清醒,紧张快干、只争朝夕,以一项项问题的解决、一项项工作的突破,奋力推动盱眙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以真切的情感对待盱眙发展,以真实的行动推动盱眙发展。聚焦各自分管领域、职责分工,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主题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问题、明晰症结,拿出真正可行的过硬举措,以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要敢于攀高比强、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这既是市委的最新要求,也是盱眙矢志不渝的目标追求。盱眙山清水秀、政通人和,盱眙的领导干部有志气、有底气。通过今天的研讨和盱眙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会议一直延续至晚上,与会县领导重点围绕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指标完成、现代化园区建设、现代化城市建设、三次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工作建议。部分镇和街道负责人就基层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盱眙发布 2023-04-14)


中郡研究所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积极开创和推动全国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

电话:010-88111629 邮箱:zjjjfzyjs@163.com

版权所有:中郡研究所| 制作维护:中郡所•中郡县域经济网(原中国县域经济网)| 京ICP备15065701-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4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