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郡研究所倡导理念

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发展,县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竞强争优,建设创新活力型更加富裕绿色现代化幸福县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域经济快讯
山东省县域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山东省县域经济发展专题研究班今天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阎启俊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这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大力实施省委提出的“促强帮弱”战略,促进县域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举办的。  
    30个经济强县和30个欠发达县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培训。  
    阎启俊在讲话中说,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是提高全省综合经济实力的战略举措,我们要正视县域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转变观念,突出重点,深化改革,强弱结合,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推动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山东电视 2004-11-24) 

中郡研究所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积极开创和推动全国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

电话:010-88111629 邮箱:zjjjfzyjs@163.com

版权所有:中郡研究所| 制作维护:中郡所•中郡县域经济网(原中国县域经济网)| 京ICP备15065701-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4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