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郡研究所倡导理念

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发展,县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竞强争优,建设创新活力型更加富裕绿色现代化幸福县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市州盟
景德镇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总结大会召开

  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巡查后,2022年2月12日,景德镇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决定结局,起步决定态势。从现在开始,全市上下正月就要想到腊月的事情,以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决心和气魄,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朝前赶、往实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雪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吴隽宣读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结果和现场巡查排名情况。曹雄泰、俞小平、肖承贵、廖良生、林蓉、吴财锋、邓永翔、林卫春、胡春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来源: 景德镇广播电视  2022-02-14 )

中郡研究所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积极开创和推动全国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

电话:010-88111629 邮箱:zjjjfzyjs@163.com

版权所有:中郡研究所| 制作维护:中郡所•中郡县域经济网(原中国县域经济网)| 京ICP备15065701-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4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