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郡研究所倡导理念

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发展,县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竞强争优,建设创新活力型更加富裕绿色现代化幸福县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理标志
县市领导直播与县市地理标志特产

  最近许多县市领导直播县市地理标志特产,许多直播平台如京东、淘宝、拼多多等也非常重视,加强了直播工作。
  县市领导直播县市地理标志特产,一者县市领导网红具有新奇性,具有非常高的关注度;二者眼下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三者县市地理标志特产绝大多数是品优价廉的农产品,一般通过注册登记地理标志产品、地理标志商标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可以保护,品质有规范要求,市场有品质保证;四者县市领导具有公信力;五者县市地理标志特产具有区域品牌的特性,是县市领导将政府作用和市场作用相结合,发展县域经济的工作抓手;六者可以提高县市地理标志特产影响力,发挥地理标志特产的综合价值。
  县市领导直播县市地理标志特产是一件非常有价值、非常值得称赞、非常值得推广的新生事物。
  县市领导直播县市地理标志特产怎么能够持续发展下去需要关注。
  全国地理标志原产地特产信息网专业调研团队,希望县市领导直播县市地理标志特产不能一时之需、一时兴致、一时网红和一时应景,需要通过直播,认真调研推动县市地理标志特产保护与发展工作,法律保护是不是到位,规章制度是不是规范,推动机构是不是有力度,市场是不是有序,企业农户是不是有效益,产业是不是有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地理标志特产的强县富民综合价值是不是发挥出来。
  地理标志特产保护与可持续健康发展是县市领导们需要认真研究的一大新课题。(中郡研究所地理标志专题调研课题组)

 

中郡研究所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积极开创和推动全国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

电话:010-88111629 邮箱:zjjjfzyjs@163.com

版权所有:中郡研究所| 制作维护:中郡所•中郡县域经济网(原中国县域经济网)| 京ICP备15065701-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4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