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郡研究所倡导理念

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发展,县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竞强争优,建设创新活力型更加富裕绿色现代化幸福县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域经济快讯
广西对扶持县域经济贡献突出单位 给予10万元奖励

 
  7月23日,广西自治区发出通知,对广西区经济发展十佳县(市、区)的评比又提出一些新规定,对定点联系县域经济有突出贡献的区直和中直驻桂单位也给予奖励。 
  按照新的规定,对于发展县域经济定点联系的区直和中直驻桂单位,将设置“扶持县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和“扶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奖。凡定点联系的县(市、区)在当年度被评为“广西经济发展10佳县(市、区)”的,对定点联系单位授予“扶持县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奖励10万元;定点联系的县(市、区)在当年度广西经济发展10佳县(县、区)评比中综合分值排名位次前移10位以上(含10位),对定点联系单位授予“扶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奖励6万元;凡定点联系的县(市、区)在当年度广西经济发展10佳县(市、区)评比中综合分值排名位次前移5~9位,对定点联系单位授予“扶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奖励5万元。 
  此外,广西将对各县(市、区)增设“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奖”:经济发展10佳县(市、区)评比综合分值排名位次比上年前移5位以上(含5位),均授予“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奖”,前移5~9位的,奖励20万元;前移10位以上(含10位)的,奖励30万元。(刘日刚 文彩云) 
   
南国早报 2004年07月26日  
 

中郡研究所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积极开创和推动全国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

电话:010-88111629 邮箱:zjjjfzyjs@163.com

版权所有:中郡研究所| 制作维护:中郡所•中郡县域经济网(原中国县域经济网)| 京ICP备15065701-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4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