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郡研究所倡导理念

县域经济差异化特色发展,县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竞强争优,建设创新活力型更加富裕绿色现代化幸福县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域经济快讯
辽宁省 县域经济纳入到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总体部署中来

     辽宁与东南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县域经济上。为此,辽宁省提出,把县域经济纳入到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总体部署中来,推进农村工业化,要跳出城市工业、农村农业的二元思维定势,用工业化的理念谋划农业发展。以发展民营经济为主,大力推进工业化、产业化、城镇化,积极探索农村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营造加快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良好环境,对于加快老工业基地的调整、改造和振兴至关重要。据介绍,辽宁将进一步改革和创新人才管理体制,建立和完善人才竞争、激励和选拔机制,创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并将研究和制定优惠的人才政策和措施,以及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流动的政策法规体系。 (中安网 2003/8/12 高广志、邢路续、冯雷、王淮志、鲍盛华)  

中郡研究所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全国县域经济研究咨询和服务的单位,被称为“中国县域经济第一所”。积极开创和推动全国县域经济发展。

微信公众号

电话:010-88111629 邮箱:zjjjfzyjs@163.com

版权所有:中郡研究所| 制作维护:中郡所•中郡县域经济网(原中国县域经济网)| 京ICP备15065701-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42478号